close

半個多月前 跟妹妹討論一下 就訂了西堤

結果想訂的時段滿了 讓我有點震驚

過幾天問我了我媽 要不要去吃飯

她就搖了搖頭

但反正都訂了  到時候再說

 

當天再問了一次  還是不要

我就說 幹嘛不要

她回我  平常吃飯都沒話說了

聽到這句我就火了 

沒話說那又怎麼樣  就算跟再熟再好的在一起 也不是一直都有話聊

更何況  就是沒發生甚麼事  是要說甚麼

就算有甚麼  她也從來不會說  說出口的通常都是通知

關係變成這樣  她不用負責任嗎?

 

當下就不想說話了  上樓跟小妹說

她也不高興了  就說不要管她  自己去吃就好

雖然一直覺得這樣好嗎  但還是跟我妹出了門

順便叫了爸媽出國家裡沒人的小紅

 

去到餐廳  因為母親節  所以有送花

雖然我們這桌沒有媽媽  她還是給了我們

過了一陣子  拍照的來了  她一出聲  我們就從食物中抬頭

她發現沒有媽媽  就 "ㄜ 咦  嗯"   就走了

我妹就不爽了  就在意見表上寫她沒禮貌  要馬就不要問

我就覺得也沒這麼嚴重  可能只是低頭  她看不清楚而已

於是這張意見表就被她藏在桌子旁邊

 

 沙拉是新菜色  晶凍水果塔

上菜的時候  服務生還問我們要不要拍照

其實就是水果沙拉上面蓋個瓶子而已

我有點空虛

 

主菜等了半個鐘頭  看著比我們慢來的人都走了

等了10分鐘  旁邊兩個人就不高興了

再10分鐘  一個想耍流氓  一個贊成他翻桌

於是又看到小妹怒火中燒的在寫意見表

又過了10分鐘  我開口問了  沒多久主餐就上來了

 

甜點和飲料迅速的吃完  服務生還沒來的及收意見表  我們就要走了

要走的時候  服務生發現我們  就來收桌子和意見表

付錢的時候  他追了出來  跟我道歉  送了小禮物 - 花腦袋

寫意見表的就在旁邊裝沒事 

晚上10點  經理打電話來跟我道歉

其實我真的還好  只好一直跟他說沒關係

只能說  果然很注重服務

 

至於母親節  以後還是當作沒這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