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聽著雷聲和雨聲 只覺得還真是誇張

晚上12點的時候 聽到我阿姨在隔壁叫著我的名字
結果是我家淹水了 叫我去叫我媽起床

一下樓走到門邊 就發現水到小腿肚了
打開門一看 員來我家旁邊的水溝被堵住了
最後在姨丈的幫忙下 半個鐘頭後水退去了

生平第一次看到我家淹水 
還好沒甚麼損失

凌晨1:30  我妹到家了
她說 他們11點多就出發了 從桃園回來到處都在淹水
她跟她男友光開到內壢就花了一個鐘頭
到處繞阿繞才回到家
她男朋友已經決定把車停在我家外面 在車上過夜了

後來隔天聽我妹說
凌晨3點  雨變小  她男朋友就決定要回去了
結果淹水的情形沒有好轉很多
所以他就從我家出發  繞阿繞的  繞到中壢工業區
直到早上6:30  我妹打給他  他還在路上繞
爬起來查要不要上班的我  真的覺得他好倒楣

最後 直到7:30  他終於放棄
決定把車丟在路邊 走路回家
8:30 終於到家了
累得半死的情況下  就請假了


真的是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