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國中去逛街
一路的對話就是...
“今天都沒帥哥” “准基超帥 超可愛的”
總之就是一整路的帥來帥去
一句話都差不上
晚上又跟粉兜去了逢甲
聊到11點
偏偏有人在即將要一點的時候
叫我陪他去研究室寫作業!!!
於是現在大半夜的
既今天在外面待了超過十二個小時後
我已經要累斃了
但是 ...
為啥我還不能睡覺呢?
都是臭小白
作業寫不出來
裝可憐的要我陪他來研究室
心軟的我...
現在正在研究室
努力的打發時間
我只有一句話
我想睡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