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學期是辦第三次貸款
從第一次到現在 好像都還蠻衰的

第一次 填表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申請完的帳號在我幫我妹弄好之後就不能登入了
於是想說再申請一次 於是莫名的又重頭開始申請過程
然後又莫名的找不到資訊管理系
忘記不知道填了什麼系上去
想說隨便寫一寫再改好了
於是 隔天就去銀行了
結果讓我媽傻眼
為什麼會登不進呢
原來是因為我登入的時候 把我跟我妹的身分證字號合在一起了
哈哈 難怪登不進

第二次 非常順利的辦完了貸款
很開心的回到學校要繳單子
啥? 這是啥?
我怎麼會帶到要留著的東西 把要繳的放在桃園呢?
工讀生還很好心的跟我說可以在那裡印
只是...我的戶籍謄本阿~~
只好請我媽寄過來了...

這次 起了一大早 趕回中壢
叫我妹帶了單子 發現她帶錯了
於是祈禱銀行員不會發現去排隊
"身分證有嗎"耳邊傳來行員的聲音
於是"ㄏㄚˊ 要帶身分證喔" 這是我的聲音
於是...我妹很哀怨的在陪我坐車回家 拿我那少有機會忘記帶的身份證

辦個貸款 真是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