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我的頭髮沒什麼想法 是關你屁事喔

我對陌生人內向 是關你屁事喔

說什麼 你不知道想剪怎樣 我沒辦法幫你剪 你以前是怎麼剪頭髮的

說什麼 這樣的話我只能照你的話幫你剪瀏海

奇怪了 那你就不要剪阿 超想賞你巴掌走出去的

旁邊也聽到 另一個設計師問客人 你想怎麼剪

你的頭髮層次怎麼打到這麼高 你以前的設計師都怎麼跟你溝通的

莫名奇妙 這家設計師是沒有自我的想法喔 為什麼一定要問人 真是他XX的!

好不容易剪完 又一直說 你的頭髮不行再染 不然一定會斷掉

你的頭髮有沒有在保養阿

-------------------------------------------------

阿不然你是想怎樣阿 關你屁事阿

憑什麼一付不聽你的就會完蛋一樣 真是不爽

最後 問我滿不滿意 我就點點頭

你剪都剪了 也只打薄而已 還問個屁阿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莫名奇妙

還說 你也跟妳男朋友降講話嗎 跟小白說 好好調教一下你女朋友

我都想甩你一巴掌了 誰要跟你講話阿! 火大!

--------------------------------------------------

出去之後 才知道剛剛那個女生 後來剪都沒剪就走掉了

早知道 那時就不跟忍 就接走出去

真是可惡 白白受了一肚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