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為林阿美 所以 我去打工了

據說是貼貼紙

下課 先是找了10分鐘的車

到了中友 在門口 就看到CD的專櫃

於是 一下車 看著logo 我就直接朝我的目的地走去

"不好意思,我來打工的"

"? 打工?"

"恩,我是XXX介紹來的"

"XOX?"

瞬間覺得不對勁,怎麼怪怪的

一抬頭

............................................

媽呀

這裡是Kanbo!!!!!!!!

馬上道歉逃離現場,小姐還是緊盯著我,想看我要去哪

原來我只看到它的招牌,沒注意到中間還有一個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