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很怪
該說是幼稚 還是叛逆?

惠喬家教的小孩 最不能忍受人家說
"你這個小孩喔..."
聽到這句話 他都會很生氣的說 "我才不是小孩"
明明就是個國一的學生 不小嗎? 是有比我們大?
光是說出這句話 就聽的出 你是個十足的小孩

被人稱讚漂亮的妹妹前幾天 冒出來 要我幫他物色相機
(還以為是要我當介紹人...哈哈 這是不可能的事)
講了一陣子 她說 等她存到錢再買
心想 相機淘汰率那麼快 可以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嗎?
後來才聽說 是因為我的妹妹們 偶然間看到南拳媽媽簽唱會
看到每個人不是拿手機就是相機 不停的狂拍
於是 她就生氣的說 她也要去買一台相機來拍

是怎樣... 現在小孩這麼幼稚? 叛逆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