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電腦壞了 開始了我在研究室生活的日子
所以 常常遇到某對情侶 問我為什麼在 總而言之 就是這樣

在抱著技嘉維修很久的準備 送修了主機板
結果 出乎意料2天就好了 很開心的去拿回來
找人來弄 弄半天 來了很多人 左一句又一句
說真的 這大概是我大學四年來 和那麼多陌生人說話
最後 結論 主機板沒好 還讓某人的手多了一個洞
我對不起你阿 看到那個手 我的胃都痛了...

啥 你們說啥? 我覺得我受到打擊了
只好拜託人再載我去維修中心 小姐馬上就叫人幫我測
結果 它竟然是好的!!!
我真的是覺得我受到打擊了 一波三折
當下就帶著我的主機板 去一中逛街了

隔天 換了人 來幫我組裝
一開始就不順 螺絲鎖不上去
又聽到一句話 "你的CPU的針歪了耶!"
媽阿 這樣我不是要買新的? 可以不要這樣對我嗎?
打給小白 討論了很久 總之拿去技嘉測 再送去維修看看

結果 最後 最後一站 來到了NOVA買CPU的店
我說我要送修 店員A說 不知道可不可以修 歪的太厲害了
這時 店員B 自信滿滿的拿起美工刀 想要幫我把它弄直
我的心裡直直剉 要是他弄斷了 我還能維修嗎?
店員A:你上次是才送了一個嗎?
店員B:那個不是我,很久沒操刀了,不要打擾我
所以 這是說 如果斷了要陪我一個新的? 修好了的話,我也賺到咧

看著看著 店員B弄好了 說要去測測看 我就拿出我帶的零件給他測
他大概沒想到我會帶那麼齊全吧...
然後 哇 它好咧 可以開機了說 我還真開心
店員B說 下次來 請他喝飲料就好

拿走了他裝在盒子裡弄鋪著棉布的主機板
我問了問 要請他喝飲料嗎?
然後就去買了1杯40元的珍奶2杯 走上了2樓
就在快到店門前 我覺得有點尷尬
所以 就帶著珍奶走了 然後進了我的肚子

拿回來後 又找人來裝
結論是 裝好了 好像壞了別的 電腦可以用了 沒有光碟機
然後 小白要來弄 那我是為了什麼要麻煩別人?
而且 我光想到 他看到主機板上那顆弄壞的螺絲
就覺得又要挨罵了... 覺得我們真的太遜了 唉唉
只能說真的對不起幫我裝電腦的龔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