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也好幾天了

深深覺得桃園工作很找

雖然我媽意外的沒有叫我去找工作

不過我還是找的很努力

看來看去 不是助理 就是電子 再不然就是餐飲 再來就是商

你說 我該如何是好

很想問 可以換個地方找工作嗎?

今天去面試人壽的行政助理

當他問我會什麼專長或技能的時候 我腦袋空白

普通人會的都會 不會的還是不會

於是他問我 會不會Word、Excel、PowerPoint

我心想 這不是每個人都應該要會的嗎?

我媽說 這不用去 都是騙人的 一定會叫我去拉保險

面試的主管說 他們也是要挑人來拉保險 不是誰都可以的

我有這麼好騙嗎? 人家都說了是助理 就去看看咩

因為是保險就拒絕 那我可能找不到工作了說

哀哀 快點讓我找到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