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又要來取悅你們了
但當時的我可是怒火中燒 直到現在也還是有點火大

昨天 眼皮跳了一整天 直到下班也沒甚麼事發生 很開心的去牽了車
還在放東西的時候 旁邊有人來牽腳踏車 於是我就讓他先牽
當他把車牽走 我就看到我車的腳架放了下來 想說可能是有人動了我的車
沒想甚麼就把車放下要準備回家了

突然發現 我的腳架收不起來 蹲下去看看 發現它壞了 想說是不是斷了
瞬間一把火就上來了 是誰這麼沒禮貌、沒公德心的把我的腳架弄壞了?
一想到不知道要修多少錢 我就更火大了

邊騎就邊想 我是要回家再修 還是路上隨便找一家修
但是 遇到黑店的經驗太多了 就還是決定回家再修

一路上 騎著車的我 都要非常非常的小心 因為只要車身一往左邊傾斜 腳架就會碰到地面
如果這樣就算了 偏偏不時的會有很大的喀拉喀拉的聲音 我真的覺得很尷尬

一開始就遇到一個大難關 中央的正門 進來是上坡 出去當然就是個下坡 再怎麼樣都要往左傾
害我到轉彎處 都不太敢彎 看到彎底了 才慢慢的彎 就怕我的腳架斷掉 還有它喀拉喀拉的聲音
路上不停的有突起的地、水溝蓋 都會讓我的腳架受到傷害 不禁怨恨為啥路這麼不平
停紅燈的時候 我都還偷偷的用我的腳遮住腳架 因為我覺得有點丟臉
後面的人一定覺得我為啥不把腳架踢起來 要在那邊遮半天 我只能說 我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只要一遇到直線 速度都不由自主上升 我想這可能是我騎車以來最快的速度了
好不容易 回到家附近的機車店
就看他拿著螺絲起子把腳架的彈簧勾回去 我的腳架就復活了
此刻的心情 真是滿心歡喜 不用花錢我的腳架就好了 路上也沒斷掉 真是太好了

今天 要停車的時候 左看右看 決定停一個沒腳踏車的地方 就怕悲劇又發生
雖然很開心車沒事 但是我還是很不爽 他們停車 都會毫不客氣的把腳踏車放在機車身上
還真想看監視錄影帶 看看到底是誰弄掉我的腳架
真是太沒有公德心了

直到現在 隔了一天了 我的眼皮還是跳不停 你說 還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