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沒有下次的追星活動 就在羅志祥要來桃園的情況下破了功
想說都買了CD 就來去簽一下好了
人員依舊相同 雖然有個人是心不甘情不願 但依舊還是來了

吃完飯 就前往目的地 遠遠的就看到一群人
也太多人了吧 離舞台好遠 根本就看不到 尤其前面人還是一排都很高
馬上就放棄想拍照的念頭 我想是拍不到什麼的
聽到有三張拍照、五張抱抱的訊息 就確定我要簽名拉
決定一個鐘頭後回來 東逛逛西逛逛 怎麼人還是這麼多?
好像一直等不是辦法 就去排了隊 真是還好有去排隊 後面瞬間就冒出一堆人

排了一個鐘頭終於輪到我了
上台把專輯給工作人員 就到旁邊等 站在旁邊 就看著他簽名
一批簽好 就先拍照 一開始擺好pose 莫名的又把我拉到另一邊
想說可以拍兩張喔 怎麼這麼好
拍完就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要做甚麼 就只能站在那 想說我的擁抱咧 沒有了?
結果他就面向我 兩手先捧著我的頭和我對看
然後就把我的頭放到他的肩膀上 抱住我
哎呀呀 還真是害羞
但是現在已經想不起來我當時有沒有抱他了 覺得好像有點空虛

下台一看照片 我的臉剛好有陰影 一邊眼睛看起來超沒精神的
而且我都不知道他到底什麼時候拍的 總覺得有點失敗
我的錢就這樣飛了~~~
害我想再去拍一次 我想要成功的照片阿~

雖然說有點空虛 但是我想下次我可能還是會買五張
本人還真帥 能拍照的feeling還不錯
回家有點沒辦法靜不下心 莫名的興奮
有一點點後悔沒在台上拍他 本來想說拍也是側面低頭的照片 沒差
其實也是忘了這回事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拉

我的追星路 來的有點晚


---------------------------------------------------------------------------------

不識貨的許小姐 竟然說它是合成的 真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