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二月就要結束了 卻發生了想不到的事
那就是 我敗家了 雖然不是亂花錢 但聽到金額 我還真心痛

月中的時候 因為受不了我的手機每天要充一次電
就去換了新手機 不小心就花了一萬

月底 跟著我妹去配隱形眼鏡
度數一量
媽呀 每天盯著電腦看程式 果然很傷 閃光爆增
想說眼鏡也很久沒換了 順便換一下好了
就去挑了鏡框

終於前置作業都做完了 開始報價
驗光師:你這沒有辦法 一定要訂做 8000
我: (驚!) 恩
     那眼鏡也換的話 一副多少
驗光師:你的近視+閃光度數 幾乎可以算是1000度
     隱形眼鏡因為是訂做 沒辦法給你折扣 鏡框可以幫算你便宜一點
     我再多送你幾套藥水
我: ...
驗光師:鏡片你看一下要怎樣的
     有球面和非球面 最新的是非球面 看起來比較真實
     (默默拿出另一本目錄)
     我是配Nikon最新的鏡片拉 你擦擦看 很好擦 鏡片是和相機鏡頭一樣的鏡片
     還有一年保固 鏡片有霧清不掉 都可以免費更換
我: (看了看價錢)...
我妹、表姐:好啦 要配就配好一點的 眼睛耶
我: 是這樣說沒錯拉 只是加起來就很可怕耶

於是 最後 我還是配了Nikon的非球面鏡片
總價 21450
隱形眼鏡 8000
鏡片 11500
鏡框 1950 (原價3280打6折)

這個月 把薪水通通花光了
三月 我要乖乖省錢
請不要找我吃飯、玩樂
但是想到我的考試通車車錢 我想我是很難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