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換我當主辦人
純粹是被上次新埔的那群人氣到了 讓我和大師非常的想烤肉
而另外的兩位 則是想划船
划船 真是個無理的要求 我只想到這個地方可以划船
於是 我就成了主辦人
這種事絕對輪不到我 某人竟然還因為懶惰不來 真是不給面子

埔心牧場 可以說是我小時候的花園
每次寒暑假作業的遊記 都是這裡 (我還真心酸)
從來沒有花過門票錢 於是當阿美問我時 我說我查查
於是看到了很貴的門票 什麼都要錢的設施
本來要付門票的打算 順間決定走後門
果然是個明智的決定

和大家約了早上10點 和叔叔說11點 叔叔說 怎麼那麼晚
我只能說 請你體諒一群起不了床的人們
時間到了 大家都到了 唯獨少了飛兒
那個跟我說要提早來吃早餐卻遲到的人 大太陽的 我都黑了
在大師要抓狂的那一刻 她到了

很快的分好了組 進了市場
覺得這個市場真是奇妙 怎麼都是火鍋吃的東西 我要烤肉阿 食物咧
還好有飛兒 不然我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買肉 雖然不幸挑到一家不好吃的肉
左看右看 我的甜不辣咧 為啥都沒賣 打電話給超市組 叫他們買甜不辣
好不容易看到基隆甜不辣 超市組也買好了 只好默默的放棄
看了看買的食物 一直害怕吃不夠
可能是我家烤肉總是一堆一堆的食物的緣故 讓我感到有點空虛

烤肉的時候 叔叔不停的問這樣吃得飽嗎 看來他跟我有相同感覺
再看到我們的食材 可能覺得有點寒酸 於是送了很多東西來
在我拿木炭的時候 那裡的阿姨還問 要魚下巴嗎
我想不用 我不喜歡吃烤肉的魚

烤完肉 看著隔壁的西瓜 還真是想吃
在市場沒扛一個西瓜 真是太難過了
正傷心的時候 心有靈犀的叔叔 送來了一盤西瓜 瞬間心花怒放

烤完肉 就帶著識別證要去划船了(其實本來是打算要自己付錢的)
找到組長 發現我小時候就看過他 還真是沒什麼變
默默丟下兩個人 上了天鵝船
最後竟然還被情侶檔的提議卡在水管和牆壁的中間 真是太沒禮貌了

歐式花園、馬車、小火車
這些還真是熟悉 都沒什麼大變動
除了一些很空虛的遊樂設施消失了
餐廳重新裝潢 其他都沒什麼變
相較於別人的有趣 我還真沒什麼新奇的感覺

題外話 經過鯉魚池旁的時候 突然想起以前是拿勺子在餵魚的情景
本來都很客氣的是一把一把丟 到後來已經不耐煩了是全部灑下去
從這次以後 再也沒餵過魚了

意外發現 原來假日還是很多人的
一直以為這裡沒人要來 除了辦活動的公司團體
要我自己來這裡花這麼多錢 我可能會心痛
久久走一次後門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