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尋找記憶中的鳳梨酥 上星期去了九份
(看到大師的噗浪 說不定差一點我們就可以遇到了)
一開始聽從同事的意見 坐到基隆 一路上還真是痛苦 好遠好遠
到了瑞芳車站 開始慶幸還好是從基隆上車
那排的長長的人龍 我還真是承受不起
最後還是沒看到鳳梨酥 不過公車真是太讓人受到驚嚇了

去的時候 司機很有良心的慢慢開 不過小路彎來彎去 又晃來晃去
還是讓我差點暈車
途中經過一條小小的橋 兩邊需要有人指揮 才能過橋
大客車轉彎的弧度都很大 一度讓大家都以為會掉下去 真是太可怕了

在逛老街的時候 身邊聽到的話 不是日文就是廣東話
我都在想 是我出國嗎? 怎麼好像聽不到中文

因為想去逛基隆廟口 所以決定坐車回基隆
等車的時候 前面有一群20出頭的女生
等了一下 公車來了 可是公車卻往前開了很大一段路
本來排第一的那群女生 瞬間就不爽了
髒話開始不停的飆 就是不滿他們瞬間沒位置坐 其中一個就說要去跟司機說

上車後 我在等 不知道她會怎麼開口
結果 她說她們剛剛是第一個 司機就說他知道 但是後面還有一台公車
我心想 還以為他們會多兇狠咧
她們走到後面 還是一直罵 開始在寫意見表 打服務專線 不過沒人接
其中一個就說 叫你爸來拉 你家會沒位置坐嗎
還有 就是不停不停的罵髒話

我覺得真的很吵 一點形象和禮貌都沒有
不爽就不要坐阿 幹嘛還要上來
一直在那罵 結果還不是上來了
還以為會對司機多兇狠 結果還不是只會在後面罵很大聲
司機也不痛不癢 何況這本來就是無可奈何的事
整車的人 都在那互看 那時候 我還真想和他們吵架
我就站在她們對面 我的碎碎念 已經有點大聲了 但我實在不想和人吵架浪費我的力氣 就算了吧

後來司機可能不爽了 於是他就在蜿蜒的山路裡開始飆車
於是站著的人 頓時像在坐雲霄飛車被甩來甩去
心裡只快點祈禱到目的地 最後甚至沒到車站 我就下車了
我覺得好痛苦 一點也不想再坐了

九份 下次要去 我想 騎車去好了 再也不坐公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