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騎車回家
在我家巷口等紅綠燈
後來旁邊來了一台機車
停的時候 就靠我有點近 
不過也不能怎樣 就一直看紅綠燈

沒多久 就發現他在上下打量我
瞬間就很不爽 是在看什麼
剛好綠燈 我就迅速的離開

騎沒多久 隱隱約約聽到有人一直在說話
才發現他幾乎是貼在我後輪旁邊騎
一直在叫"喂"

停下來好像很可怕 我就迅速的往家裡騎
後來遇到岔路 可能跟他不同路 就沒再跟過來了

現在人是怎麼回事
當下還真想停下來罵髒話
但一個人 還是不要輕舉妄動好了


讓我想起以前國中畢業典禮 我走路回家的時候
也在同一口路口遇到一個開車搭訕的人
中間我還跑進以前補過習的補習班
沒想到他還在前面路口等我
最後就被一路跟回家

我要換條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