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放假 決定去吃個文字燒

點了文字燒 在等待的過程中 忽然很想走人

害怕要自己弄 怕結果是炒菜不是煎餅

看了看旁邊的四個女人 她們的好大盤 那我們點了兩份會不會吃不下?

等了好久好久 要等鐵板熱 還要等服務聲有空幫我們煎 等的真辛苦

終於上菜了

"..." 怎麼這麼小一碗?

服務生開始"炒"(真的是炒)

心想 怎麼會這個樣子咧 這我也會...

"請等1.2分鐘 等底部變鍋巴 就可以吃了"

看著它 少爺說"這應該去歐洲發展"

"它長的跟我想的不一樣..."

還沒變鍋巴的時候 就像是炒蔬菜放太多水 我不是很喜歡

吃完 想到另一個也是文字燒 就決定要去換好吃燒

於是 依舊等服務生等了很久 服務生卻只花了3分鐘煎 就放它讓鐵板熱熟 我覺得很心酸

終於 它長的像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大阪燒了 快吃了一口

"......"

我決定了

以後 去買夜市的大阪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