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國文課的時候 走進教室 左看看 右看看
怎麼有點不對勁? 坐這好像不大對 坐那好像也很怪
終於找了個位子坐下 老師來了
1、2、3、...
全班68個人 1/5是女的 其他全男的 難怪我前後左右都是男的

老師哈啦了10分鐘 要開始上課了
"睡覺了"
忽然聽到這句話...
於是看到少數幾個人開始睡覺了
半個鐘頭後 醒來的大概只有那1/5的女生 加少少少少的男生
我覺得 這個班很了不起

上課到現在 越來越覺得這個老師很討厭
總是自以為的講解他的看法 自以為有趣 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新讀的書 是金瓶梅 今天講了半節課的金瓶梅 我無言以對
看他的神情 像個憋很久內心變態的色老頭 我不喜歡
從開學以來必講的亞斯柏格症
我覺得我好痛苦
上完魏公子列傳要演白蛇傳
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他們的關聯度

今天 三節課 我看都他的眼神 真的是越來越凌厲
好想封住他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