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一封星座排行榜的信
其中一個主題是 最不願面對現實的星座
巨蟹 第三名

好像是這樣
雖然往前走 但是一直往後看
心裡一半在前面 一半在後面
好像全部往前 我就會掉了什麼
我也不知道 是為了什麼

一直是個很容易受影響的人
情緒總是起伏很大
不喜歡這樣

所以 面對那些
我已經變成看過就忘
我不想記得
只會讓我心情不好
只會讓我想法變得更負面

不往前走 只會讓自己很累
甩不開包袱
放不下曾受過的傷
曾經 我很認真面對
只是好像都變成虛情假意和算計

裝作沒這回事 一直是我的作風
我想 就繼續好了
不面對現實
有時候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