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由於最近嚴重的睡眠不足 想說在家睡晚一點再出門
醒來看了看時間 想說再睡一下好了
翻個身 正要睡著的時候
突然聽到 "砰"的一聲

瞬間驚醒 線在是怎樣?
"唉呦 我踩到油門了"
附近的人都跑出來看
就聽到好幾個舅舅在門口指揮
"方向盤不要轉" "再前近一點 你卡到洗衣機了"
很想問 為什麼你們不來開? 這樣不是比較快嗎?

躺在床上 眼睛轉來轉去
到底是要下去看看需不需要幫忙 還是繼續睡?
不過整個人已經完全沒有睡意了
想著等我媽過去 我再過去好了

起床 莫名的手腳無力
我想我可能需要去收個驚
過去一看 樓下整個空了
本來鐵捲門裡 還有一道舊式的鋁門窗
整個鋁門窗都壞了 玻璃碎了一地 上面的支架整個都變形了
到底是多大的撞擊力 好可怕
沙發都壞的差不多了 上二樓的門也壞了
摩托車也壞了

"昨天才在說 想買新的摩托車 話還是不要亂說好了
煮茶的小瓦斯爐也被我一路撞進去 還好沒爆炸"
"..."
好可怕 好可怕

還好 那時候客廳沒人
人沒事就好
隔天 我媽就帶阿姨去拜拜了 據說要去問問家運
拜一下也好 求個心安

也許 我最近也需要去拜一下
老天爺可能太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