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次我媽叫我買銅鑼燒開始 我就開始找尋著台中有名的特產

35元一個 哀哀 吃起來普通 還真是心痛

最近 我妹去買了蛋捲 一個需要早上4.5點去排隊的蛋捲

吃起來... 我覺得也是普通 不懂為啥要排隊

後來買了弟弟開的分店 媽呀 這是怎麼回事 喜年來都比它好吃...

今天 想說要回家了 趕快來去買蜜麻花 抱著一絲希望 3:30半出了門

去到 沒訂就沒了 再問一下 訂要到啥時才能拿 啥?你說啥? 要6月12日才能拿?

那我寧願早早來排隊 看著他們一直不停的在做 為什麼不能賣一包給我呢?

站在門外討論 有個30多歲的男人 問我要買幾包 順口就說 一包就好

他就走進去 生了一包出來給我 連找的錢都準備好了 我覺得他人真好 希望你很好吃...

最後 放在車箱的結果 因為天氣太熱 蜜都融化了 有點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