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打開以前同學的好友連結
很認真的開始看起來

看到某人很不要臉的把自己的照片當作樣式
女友莫名的很可愛 讓我感覺真是奇蹟
想想那時他的女朋友 也是個漂亮的女生
人都喜歡看起來老實的男生?
但 印象裡 他好色嘴又賤
真的覺得很奇妙

看到某人到處出國留學打工遊玩的照片
真的很羨慕
但 只想知道
她跟當初那個佔據我們班的永遠第一名的人還在不在一起
看遍相簿 卻沒發現照片 也沒發現有關他的事
只有滿滿因一件事而延伸出的大道理
害我很失落...
想當初婻個第一名的媽媽是學校老師
三不五時就跑到我們班來找第一名
順便叫某人認真唸書
那時我就深深覺得絕對不要跟同校老師的小孩在一起...
真是太可怕了 壓力超重

看到某人 好像談了段不該談的戀愛
還看到某人 把日記都貼在上面
稱女朋友為寶貝
讓我有點起了雞皮疙瘩

突然覺得我真得很八卦
記得某人說過 我知道很多八卦
有嗎?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個人倒是覺得跟某人比起來 我只是普通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