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晚上回家的時候

發現我妹把門鎖了 只好站在門外打電話等

外面有個阿姨家的客人的小孩 拿著手電筒在抓蟲

好不容易開了門 進了家門 把門關上 上了鎖

 

在樓下客廳跟我妹說話 突然聽到了敲門聲

以為是我阿姨 就去開了門 結果沒人

隱隱約約好像有跑步聲 又不太確定

以為是我太慢開門了 我阿姨回去打電話

不以為意就把門關上 上了鎖 再度往內走

又聽到了敲門聲

 

這次我問了我妹 有沒有聽到敲門聲 她說有

再去開了門 結果又沒人 這次我沒關門了 因為我還是以為是我阿姨

可是又還是沒人 也沒電話響 就跟我妹在討論 確定他有聽到敲門聲

兩個人猶豫要不要關門 最後我們一起走去門口

 

小孩看到我們的門 就講很大聲說

「他們門沒關耶」一直碎碎念 看到我們就跟我們說 門沒關 很危險

我們就問他剛剛有沒有人敲門

他就說有個男的 表情很奇怪 敲了門 就跑走 沒看到他躲在車旁邊

第二次有看到 就跑走了

說了聲謝謝 就鎖門了

 

上去跟另一個妹妹說 他就說我們怎麼敢開第二次 是他就不會開門了

瞬間想說 對吼 我還真勇敢

開門第一天 就發生這種事 害我晚上睡覺好害怕

 

現在想想 要是他沒有那個小孩 那個人是打算敲幾次

大半夜的 是想要嚇死人阿

魂都被嚇飛了

要是我家有監視器 我一定會去報警 真是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