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大妹不用上班的日子

兩個妹妹決定一起出門去看電影

出門不到五分鐘 就在某個路口出車禍了

 

起因是我妹要直走 車子要右轉

瞬間 她們就倒在地上了

好像沒什麼事 兩個人就先把車移到路邊

車主很緊張的跑下來看他們有沒有事

然後就說要把車子移到路邊

我就想說 要是他直接跑掉怎麼辦

結果還好沒有

 

後面的一台車 經過就跟我妹說

「我有看到喔 是他沒有打方向燈 一定要叫警察 我可以幫你作證」

兩個人當下覺得好像沒什麼 就跟車主說不用送醫院

也想說算了 就沒叫警察

車主留下名片 就走了

 

於是兩個人開始討論 是要先去檢查車好 還是先去看電影好

最後 他們就去看了早場的電影

進場前 買了雙氧水、碘酒和紗布 邊看電影邊包紮 

旁邊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很傻眼

我    「出車禍還能看早場 不是10點才出門嗎 有必要這麼拚喔

         你們真的很誇張 也不會先去看醫生」

大妹 「我很厲害吧」

我    「 ... 」

 

看完電影後 兩人開始感到痛了

但還是跑去買麥當勞 就回家了

沒去看醫生 還滿心的想 睡個覺起來就好了

 

傍晚我回到家 大妹一隻腳已經不太能彎了

走路變一跛一跛的  

因為不敢跟我媽講 晚上吃飯就躲房間吃

要走路 也避開我媽

小妹則是膝蓋上有一大片黑青 用褲子擋掉了

 

我只想說

她們真是毅力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