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演唱會就獻給了羅志祥

自從某次跨年演唱會聽到他唱「我不會唱歌」 瞬間就從普通喜歡到喜歡

包小松的位置 就往後排了

 

某人說 我從隱性變成了顯性 倒不如說是因為現在有在賺錢了

以前我媽根本不會給我沒多餘的錢 沒能力也沒念頭追星

現在有在賺錢了 聽到三張專輯就可以拍照 當然會買吧

如果是阿美 她也會買 說不定比我買還多吧..

 

因為一切的意外 所以我買了兩張門票

 第一場在三樓的位置 門口附近有看板 大家都很開心的拍了合照

不過我沒拍就是了 對看板沒啥衝動

 DSCF4634.JPG DSCF4642.JPG

 

在旁白的解說下開始了演唱會 (演唱會有旁白是正常?)

一開始的3D影片揭開了序幕 小豬很帥的跳了出來

中間的繞場 深深覺得我下一場買錯位置 很懊惱

繞場最後選了一個歌迷跟他一起騎腳踏車

只是螢幕上的歌迷 好像沒有很開心 而且還不會唱

很想說 麻煩下來換個人好嗎?

 

中間 換了套宮廷服拉小提琴

ㄍㄧ ㄍㄧ ㄍㄨㄞ ㄍㄨㄞ的聲音 大家都笑了

他就說 他剛剛明明拉到所有工作人員都站起來說Bravo

於是 我們一致認為 最後一場一定拉的特別好

 

天后也怕怕系列 

壯壯的肌肉 配上軟軟的肢體動作 嫵媚的表情

我有點承受不起

 

「習慣就好」這首歌最後的高音 讓我有點起雞皮疙瘩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喜歡他 

 

整場演唱會 快歌跳的帥唱的好 抒情歌也好聽 中間段落也不怕冷場

看他演唱會 其實還蠻不錯的

全部歌曲 阿美都跟著一起唱 我只能說 她是個專業的追星族

要看演唱會 都有很認真的做功課

 

最後安可了一次 大家都還不肯走

最前面的後援會很認真的繼續喊安可 出來的是掃地的工作人員

於是 大家都散場了

 

第二場在下午 這個時間還真奇妙

這次的位置在一樓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花藍 (一個五月天)

還有一個小豬的立牌讓歌迷拍照

瞬間覺得跟3F差好多 價錢果然有差

 照片005.jpg照片004.jpg照片007.jpg 

 

進去發現位置靠近旁邊走道 瞬間很開心 因為可以近距離

傷心的事 我妹竟然沒帶相機 唉唉

有點小期待的希望他選我上台 可惜一開始繞場的時候就選了最前面的歌迷

 

中間 小提琴演奏 果然比昨天好很多 很成功的拉完了

我反而喜歡昨天的突槌

在唱「我不會唱歌」之前 說了一段話 大致就是別人批評他不會唱歌

就在全場都很安靜聽他說話的時候 有人很大聲的說了「屁啦」

全場都笑了 但我只能說啥感性都沒了

 

整場演唱會 除了嘉賓不一樣 說的話不一樣 其他都一樣

影片因為看過了 少了一點驚喜感  不過很好看 害我想說 應該連第三場都買的

好吧 我可能有點瘋了

 

這場的結束很乾淨俐落 沒人喊第二次安可 大家都迅速收東西走人

是因為前一天的緣故 還是大家準備看下一場?

 

兩場感覺起來 我喜歡第一場

抒情歌的時候 都很安靜的聽他唱歌 聽他說話 靜靜的看著表演進行

第二場的人們 還真喜歡尖叫 很喜歡對著小豬喊些你好帥之類的

就連小丑出來 製造失敗傷心的氣氛 也還是叫個不停

真的很想問 你們是有沒有看過MV

 

第一次的安可 是生命舞曲

看到他受到打擊而跌落地面 真的覺得他很可憐

交友事件 被灌上亞洲視訊王的稱號

第一次從小雨傘的口中聽到時 我就踢他一腳

他哪裡不好 又唱又跳又會搞笑 做的到的人是有多少

明明他就很努力了 卻還是得不到許多人的掌聲

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力 更誇張的人多的事

如果說是因為是藝人被擴大 我也可以接受

可是總覺得這件事 不到大成這樣的事

 

第一場是群單純的歌迷 很認真的尖叫 很認真的欣賞表演

第二場是群專業的歌迷 有哨子 還有加油棒 甚至呼口號 所以我現在看的是棒球比賽?

雖然不用尖叫的很辛苦 但好像少了點甚麼

 

我想明年要是有演唱會 我還是會去看的

 

題外話

第二場 前面兩個女生 從頭到尾沒在座位上 都衝到前面去了

雖然很想跟 但卻少了那股行動力 只是很羨慕他們

而斜前面的那個人長的還真像貴妃 一度讓我想去拍她 真是太像了

 

最後

不知道該說我不會選位置 還是運氣不好

第一天 遠在3F 附近的人都不HIGH 看著1F很HIGH的人們 非常想在那

心裡想著第二天在1F應該會好很多

沒想到 這場HIGH的人在2.3F 和最前面的搖滾區

第二區開始的我們 附近的人都非常冷靜

最HIGH的大概就是小妹了 很配合的尖叫聲

我還真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