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開了遊戲裡買了許久的福袋

一瞬間心跳好快

我開到價值台幣2000的物品

馬上很開心的拿去換了別的東西

結果當天晚上 我前幾天買的東西就被鎖了 因為買到贓貨

同事就說 這是因為我太賽了

想說算了 反正寄信給客服了 他會還我遊戲幣

再加上也不是太貴的東西 沒很心痛 

 

今天 中午吃完飯回來

收個信 就看到露天說我改基本資料 還有一封購買廣告的信

瞬間很震驚 讓我想到之前的事 雖然沒這麼嚴重 不過還是有點心慌慌

馬上改了密碼 把拍賣上架的東西下架 再寄信給客服說明

 

下班回家的路上 騎到哪都被人擠

兩邊的車硬是要擠我 差點我就被撞了

整路我都想罵髒話

今天是怎麼了

 

回到家 客服回覆帳號停權 要我去復權

再看我的商品管理 又有東西被上架了

可是這次沒被改密碼

登入記錄也沒有任何的異常

真的很奇怪 不了解他怎麼把東西上架的

 

我想我辦公室的電腦應該有木馬之類的東西了

是說 那台電腦我都很認真的上班

是做了甚麼被植木馬

我難以理解

在我身兼三個專案的現在 要重灌電腦 我還真痛苦

 

剛剛又發現遊戲物品被鎖

只好再度的寫信

 

我只能說我最近跟客服很有緣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