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快結束暑期住宿了
有一種很期待的感覺

昨天 研究生的朋友來住 說是要參加兩天的研習
今天 研究回來 就問我要不要玩遊戲
拿了一隻筆叫我按
看了看 我就覺得不對勁 直覺應該是整人玩具
很想拒絕 可是對不熟的人 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就按了 結果...
我就被電了
瞬間 心裡有點不爽 只是 沒表現出來 當沒事
沒想到 他還白目的再說 這個巧克力給你
心想我又不是白痴 誰要按阿 就拒絕他
他就說 這是研習送的
我除了說是喔 還能說啥
到現在他還再跟研究生講這個原理
我才不想知道咧 給我閉嘴!

後來 研究生就問我 今天有沒有出門
心想幹麻 就回答有阿
不過 他可能沒聽到沒有
就說 果然 你果然沒在做研究
聽到整個怒氣都上來了
真的在做研究的話 我就用我自己的電腦了
誰要用研究室的電腦阿
而且去那 還不是因為他在宿舍
不然我這個這麼不愛出門的人 才不頂著太陽出門咧
真的是... 想罵髒話

而且 我又沒得罪他 最近沒事就愛諷刺我 是怎樣!
很不會看人臉色耶
怒! 趕快給我結束這個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