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還沒衰完 讓我覺得有有點痛苦

今天下午 學妹回來了
讓我們兩個學姊不是很開心
沒想到 更不開心的事是學妹的電腦放在同學那
所以 她看了看書 就看看我們的螢幕 看看我們在幹麻
害我想到暑假住宿 瞬間對她有點反感
不過 我忍 一下子而已 忍住忍住

晚上 只不過重開個機 它就掛了
卡在一開始的黑色畫面近不去 有莫名的錯誤訊息
真的是讓我很傻眼 腦袋在想 我做到一半的東西 有沒有重要ㄉ沒備份?
緊張死了 查了查網路 發覺可能是CPU太熱了
放個半個鐘頭 它好了

就在這半個鐘頭裡 學妹說要借我的螢幕等等逗她的主機查網路卡
反正也不能用 就幫她弄好借給她了
查好申請好之後 我真的要吐血了
她就開始不知在幹麻 弄弄USB 放個光碟
瞄瞄和室友傑尼斯(不是我取的)坐一起的我
默默的她拿出自己的耳機 開始聽音樂
現在是怎樣? 現在小孩都這麼沒禮貌?
偏偏我又不好意思叫她走 哀哀

害我想到那天去辦貸款 被三個死小孩罵
說我插她對 誰要插隊阿 瞪了她 解釋完 就走了
早知道就故意撞她
我妹超想罵髒話的 已經走了 還想跑回去罵人
說真的 我也想

最近是怎麼了 還要衰多久? 有點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