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為了賭一口氣 決定要再考一次研究所
但一切的一切 總是充滿變數

一開始 還很乖的在唸書
開始上班後 回到家東弄西弄 一天唸書兩小時
開始寫程式後 回到家 看沒多久 就睡著了
腦袋是揮之不去的組長在催進度的話
好不容易完成一段落 又冒出新事情
程式果然是一件麻煩的事

慢慢的跟同事熟了 終於有人可以問問題
卻又冒出一大堆事情
弄得我不能做事 也不能唸書
進度大delay

好不容易都解決了 只念了一個月每天兩小時的書
抱著害怕的心情 考了第一間-中興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幸運
不常下雨的台中 下了大雨 哪都不能去 考試那天還濕透了
第一科計概 看了看題目 這是什麼鬼? 滿滿的資結和演算法
寫沒幾題 就打瞌睡了
成績 一句話 非常之SHOCK

昨天考完最後一間 心得是 早知道不要浪費錢
今年的題目 莫名都是像常識的名詞解釋
偏偏我一題都寫不出來
常用的email port 不是25 那還有咧?
RG58可以接幾台電腦?(是這樣嗎? 只記得RG58) 誰知道阿
MIS都是一堆我沒看過的名詞 統計也都是理論
今年怎麼回事? 好不容易頭腦清楚的去考試 卻沒啥選擇題
想要有去年中邪的情形 好像也很難發生

最後
中央果然很有錢 答案紙還真高級 觸感之滑順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