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豬腳沒啥太大興趣
某次經過忠孝夜市附近 看到某家豬腳
看著招牌介紹是哪個節目介紹、票選第幾名的伴手禮
我就有點心動 想去吃看看

終於 有次想起他的存在 就走了進去
看看牆上 豬腳飯 時價
心裡不禁忐忑不安 現在是時候 還是不是時候?
到底是有多貴?

於是點了一碗豬腳飯 飯送上來 我傻眼了
就只有一個豬腳 一點點的筍乾 和一片黃蘿蔔
明明就也沒好吃到哪去 為啥人不停的進來 又是伴手禮
付錢 一碗85元 心還真是痛 真是太不值得了

本想說應該不會再在外面吃豬腳了
結果 前陣子在看別人的食記 看到介紹某家豬腳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於是想說試試看好了 就去了

點了豬腳中段 難以理解為啥都是皮和骨頭
肉咧? 我想吃豬腳的肉 其他的我都不喜歡 更何況大部分都是骨頭?
結果 有人因為受不了沒有肉而去點了豬腳半隻
一上來 跟滷的豬腳完全不一樣
還蠻像三層肉的感覺的 切成薄片 一半是皮一半是肉 外加骨頭

於是最後等於只吃了半盤 剩下的全被挑出來了
我想 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什麼豬腳了 真是個昂貴的食物

後來 回去再看一次網誌
別人明明就說中段比較有肉 為啥我點的都是骨頭和皮咧?
真是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