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回家 一上樓 就聽到水在滴的聲音
心想 慘了 又漏水了
偏偏我媽又去雲林玩
看了看 好像還好 拿了水桶和臉盆接水
應該這樣就好了吧?

正打算收個東西下去樓下
經過我媽房間門口 好像不太對
一打開門 整個地上都是積水
原來樓上的水全滲透到我媽的房間了

很無奈 只好開始清 把水弄乾
弄了一個多鐘頭 弄得差不多了 就用電風扇吹了一個晚上
隔天起來 都乾了 也沒滴水了 就把水桶都收起來

晚上 想說回家沒飯吃 就想說吃完飯再回家
7點多 就看到家裡的電話
打回去 就說我媽因為漏水在生氣 要我趕快回家
聽到就很不爽 就不要因為漏水罵我 我一定會跟她吵架

回到家 就看到我妹一個人在清水
問她 媽媽咧 我妹說在隔壁
是在隔壁幹嘛 發飆嗎 不爽?
自己的房間 自己不用清?

"她打電話叫我回家?"
"我打的拉 她說 打電話叫你姐回來 不要以為他去約會我不知道
一天到晚只知道約會"
現在到底是想怎樣 我是有多常出去?
不管有沒有 她始終都是說我有男朋友
不管我怎麼說 反正她都只相信她認定
反正我說什麼都沒有用 別人說什麼就信什麼
既然不相信就不要問阿 不要浪費我的力氣

一個鐘頭後 她回來了 一進房間 一開口就說 還沒清好喔
聽到整個火氣就上來了 是我欠你的嗎?
你不幫忙就算了 還在嫌我們動作慢?
進來到出去 她都沒有看過我一眼

漏水是我的錯?
就因為我晚回家?
我都幾歲了 不是未滿18耶
我完全沒有我自己的自由? 到底是想要我怎樣?

快點來罵我阿 來罵我 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不回家拉
我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