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為了記憶中的鳳梨酥再度踏上尋找之旅
左想右想 決定去三峽老街找

一到目的地 就覺得這裡長的跟我記憶中不一樣
有人就開始懷疑我的記憶力
後來看到有改建的牌子 果然是改建過
街道都變得不一樣了 到底記憶中的鳳梨酥是在哪個老街...

停車的時候 看到一個大大的招牌 牛角冰淇淋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繞了一圈 沒發現我的鳳梨酥 看到了這家牛角冰淇淋

門口一個人都沒有 大熱天 路上也沒看到人在吃
但秉持著我強大的好奇心 還是決定去買買看
接近門口 看到價錢
要死了 一隻89 是在搶人嗎?
再加上沒人 讓我卻步了
決定先去別的地方逛

沒多久 又回到店門前 發現有人在買了
再三猶豫 遲遲不敢走過去
某人說了一句 反正就當被搶嘛 又不是沒被搶過
好吧 衝著這句話 就買吧


摸到牛角 我就知道糟糕了
觸感有點像營養口糧
吃了一口冰淇淋 很普通
再咬了一口牛角 完全就是營養口糧餅乾的味道

把牛角中間挖空 再裝入冰淇淋
究竟是哪裡要賣到這麼貴?
再加上天氣熱 冰淇淋一下就溶化了
我覺得我心在滴血

好奇心果然會害死人
不過我覺得我也很勇敢就是了
被搶那麼多次還是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