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果然很奇怪
明明知道結果不是很好
卻偏偏要去做
明明知道文章裡內容不會多好聽
卻偏偏要去看

原來經過很多年 人依舊可以記得耿耿於懷、受傷很深的事
是不是一直記得傷害會小一點?
是不是傷害別人 自己會好過一點?

原來有這麼多的閒言閒語 有這麼多的斷章取義
難怪怎麼解釋都解釋不清
難怪怎麼做都無法收拾

那些斷章取義 出自那個人的口中
在別人眼裡 可信度大概是百分之百吧
在最後 才發現那個人洩漏了多少 說了多少
那些保證、發誓 好像都是假的
是不是再怎麼樣的不會說 最後依舊會透露給最親近的人?

曾經 我用我的真心去對你
很認真、很努力的嘗試過了
但兩個一樣的人是很難有什麼結果的
所以我至始至終都只想拉你走出那片黑暗
想告訴你 還是有善良的人
只可惜最後還是失敗了 甚至使自己變成了陌生人眼中的壞人

這麼多年了 一直放在心上 是什麼感覺
一直回憶 一直回想 讓自己停留在那裡 好痛苦

說什麼 做什麼 在你眼裡都是另一個意思
所以我說 你始終不了解我 這句話 也刺傷了你
是不是人在別人面前 總是隱藏自己?
到頭來才發現我了解的你 也只是表面上的你

你不停的訴說你受傷 好似我是個無情無義的人
很想問你 這就是你了解我媽?
終究你相信的 是別人口中的我 而不是你想相信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