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想起來這件事

國三的時候晚上都要留下來晚自習

老師都會幫忙訂便當

某天 老師幫全班訂了據說很好吃的拉麵

忘了我不為何要先回家 大家就叫我把麵拿回家

於是 就留下等麵送到

等了一個鐘頭 好不容易來了 就迅速的拿了一碗衝回家

邊走就想說袋子怎麼那麼輕 打開一看

發現麵乾的跟什麼一樣 完全沒有湯

想說這樣的東西會好吃嗎?

有點不知所措 只好加開水把它弄散

隔天 眾人們問我 是不是沒有拿湯

我說 原來有湯 難怪我覺得怎麼這麼乾

有個人就說 我只好多喝一碗 飽死我了

我只好用我的斜眼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