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最後一天 特地請假去了桃園的跨年

看電視發現羅志祥要來桃園跨年 當然是要去的阿

 

約了我妹 4點半到了會場  我還是前三排  挑了舞台正前方附近開始等

5點多亞洲電台發了加油棒 莫名的怎麼吹怎麼漏 就放棄它了

6點新兵日記的彩排 就看他們把墊子搬來搬去 非常好奇他們要這樣搬進搬出幾次

照片 002.jpg  

6點半突然出現了"2011桃園跨年~~節目開始"的聲音 然後AK就出現了

照片 004.jpg  

大家都很錯愕為啥沒有主持人 就這樣開始了節目

氣氛很奇妙 觀眾們也沒有很熱情 還問我妹現在是在彩排嗎?

雖然他們四大天王組曲表演的還不錯 但氣氛就是沒有很熱烈

看著他們毛外套下的薄紗 只納悶為啥還不脫 是因為還在彩排嗎

AK表演完後 小嫻走了出來 說接下來是她的師妹 XXX 聽不清楚是誰

一直看到人才知道原來是明日之星的郭婷筠 唱了一首台語歌+阿妹的好膽你就來

這時又再響起"2011桃園跨年~~節目開始"  主持人出來 原來剛剛是暖場

 照片 020.jpg 

 

 開場白感覺就讓人覺得很老套 不停的在講要送汽車

每個藝人都演一次合照送汽車的戲碼 還真是有點厭倦

開場是ALin 莫名覺得現場麥克風的聲音很小 都聽不太清楚

 照片 021.jpg   

ALin表演完後 出來的人是小鐘

氣氛莫名的High 感覺還真有趣

 

「接下來要介紹的人 是跟我很熟的人 ~~」

我還以為是羅志祥 結果是豆花妹

前面的人本來蠢蠢欲動 聽到名字的瞬間就冷靜了

照片 036.jpg  

 

三首歌後 終於輪到羅志祥了   

瞬間前面的人就把板子拿起來 瘋狂的揮舞著板子和尖叫

瞬間我們都想殺她了 後面的人完全就被擋住了

有人大叫把板子拿下來 可惜她活在她的世界裡

怒氣越來越大 旁邊的女生拿電台發的加油棒打她

然後她翻了過來 旁邊的女生又不說話

於是她又繼續揮舞她的版子

我妹一直罵 旁邊的情侶就一直看 女生可能看我妹很激動 就一直拿加油棒打她

就這樣重複了很多次 一直到結束

只能說 當羅志祥走到最前面 卻拍不到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殺人阿~

 照片 052.jpg 照片 069.jpg 

 

後來 小鐘和羅志祥比人氣 羅志祥大勝

是默契嗎? 還是表演就是要這樣才有效果咧?

表演結束 前面的人很多都走了

 

接著是范逸臣和褲玩樂團 我只能說

我拍得最清楚的就是他了 吉他手先生 因為他都沒什麼在動 又沒阻擋物

我真的很傷心

 照片 126.jpg

 

看到莫名的陸戰隊還是蛙人表演

我們就決定跟在別人後面一起擠出去了

人真的很多很多 還真是痛苦 六點前明明就人超少

等車的時候 還是新兵日記 他們的表演還真久

最後回到家 看著義大跨年倒數 結束了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