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親戚有人結婚 就在附近的集會所

我媽難得問我要不要去 所以我就答應了

去了之後 他們說要幫表姊家占位置 還有誰誰誰

總之我們五個人就占了兩桌

隨著時間越近人就越來越多 後來位置都不夠坐了

期間也一直有人來問可不可以坐

我們都說有人坐了

直到最後 所有桌都坐滿了

連結婚的親戚都來問了 要留給誰

我舅舅就還在說 他女兒還沒來

 

我超火的 是沒看到別人沒位置坐嗎

就算加他們也不到兩桌 根本就是一桌多一點

擠一擠說不定也坐的下

你到底要堅持甚麼

在親戚還沒來問的時候 我就說 他們來也沒多少人 一桌就夠了

他就一直堅持要兩桌 還說就是要留給外面工作的人

到底是除了你女兒誰要坐在這裡

所謂的工作人員 除了收禮的三個人 另外10個人有誰會來坐這裡

直到最後一刻 連親戚都來問了 還在那堅持己見

我覺得真的很丟臉

怎麼樣 同一家人很了不起嗎?

你女兒是人 別人都不是人就是了?

還有我表姊 明明就知道自己住台北 為什麼不早點出門

每次都要別人幫他留位置

到底知不知道別人的難處阿

我知道姊夫是有錢人 但排場是有沒有要這麼大

 

太火大了 一刻也不想待

就衝出去跟我媽說 我要回家了

下次再叫我占位子 我一定轉身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